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圣斗士防具一览

2009-3-24 13:19:04

流星战铠系列

流星战铠·头盔

装备等级10

增加魔法防御5 传说是女神雅典娜参照天上的流星制成的,拥有洁白双翼的圣衣头盔,集齐整套可散发流星的神奇力量。

流星战铠·胸甲

装备等级10

增加物理防御5 传说是女神雅典娜参照天上的流星制成的,拥有洁白双翼的圣衣胸甲,集齐整套可散发流星的神奇力量。

流星战铠·护腰

装备等级10

增加魔法防御2敏捷3 传说是女神雅典娜参照天上的流星制成的,拥有洁白双翼的圣衣护腰,集齐整套可散发流星的神奇力量。

流星战铠·护腿

装备等级10

增加敏捷6 传说是女神雅典娜参照天上的流星制成的,拥有洁白双翼的圣衣护腿,集齐整套可散发流星的神奇力量。

流星战铠·护腕

装备等级10

增加物理防御2敏捷3 传说是女神雅典娜参照天上的流星制成的,拥有洁白双翼的圣衣护腕,集齐整套可散发流星的神奇力量。

 

星云战甲系列

星云战甲·头盔

装备等级40

增加魔法防御29 传说是女神雅典娜参照天上的星云制成的,拥有星云锁链的圣衣头盔,集齐整套可散发星云的神奇力量。

星云战甲·胸甲

装备等级40

增加物理防御29 传说是女神雅典娜参照天上的星云制成的,拥有星云锁链的圣衣胸甲,集齐整套可散发星云的神奇力量。

星云战甲·护腰

装备等级40

增加魔法防御14敏捷12 传说是女神雅典娜参照天上的星云制成的,拥有星云锁链的圣衣护腰,集齐整套可散发星云的神奇力量。

星云战甲·护腿

装备等级40

增加敏捷15 传说是女神雅典娜参照天上的星云制成的,拥有星云锁链的圣衣护腿,集齐整套可散发星云的神奇力量。

星云战甲·护腕

装备等级40

增加物理防御14敏捷12 传说是女神雅典娜参照天上的星云制成的,拥有星云锁链的圣衣护腕,集齐整套可散发星云的神奇力量。

 

月神之佑系列

月神之佑·头盔

装备等级70

增加魔法防御73 月神阿尔忒弥斯穿过的战甲,传说具有龙之力量的圣衣头盔,集齐整套可得到月神庇佑的神奇力量。

月神之佑·胸甲

装备等级70

增加物理防御73 月神阿尔忒弥斯穿过的战甲,传说具有龙之力量的圣衣胸甲,集齐整套可得到月神庇佑的神奇力量。

月神之佑·护腰

装备等级70

增加魔法防御38敏捷20 月神阿尔忒弥斯穿过的战甲,传说具有龙之力量的圣衣护腰,集齐整套可得到月神庇佑的神奇力量。

月神之佑·护腿

装备等级70

增加敏捷26 月神阿尔忒弥斯穿过的战甲,传说具有龙之力量的圣衣护腿,集齐整套可得到月神庇佑的神奇力量。

月神之佑·护腕

装备等级70

增加物理防御38敏捷20 月神阿尔忒弥斯穿过的战甲,传说具有龙之力量的圣衣护腕,集齐整套可得到月神庇佑的神奇力量。

 

太阳神之辉系列

太阳神之辉·头盔

装备等级100

增加魔法防御143 太阳神阿波罗穿过的战甲,闪烁着洁白光华的圣衣头盔,集齐整套可获得太阳神之光辉的神奇力量。

太阳神之辉·胸甲

装备等级100

增加物理防御143 太阳神阿波罗穿过的战甲,闪烁着洁白光华的圣衣胸甲,集齐整套可获得太阳神之光辉的神奇力量。

太阳神之辉·护腰

装备等级100

增加魔法防御74敏捷32 太阳神阿波罗穿过的战甲,闪烁着洁白光华的圣衣护腰,集齐整套可获得太阳神之光辉的神奇力量。

太阳神之辉·护腿

装备等级100

增加敏捷38 太阳神阿波罗穿过的战甲,闪烁着洁白光华的圣衣护腿,集齐整套可获得太阳神之光辉的神奇力量。

太阳神之辉·护腕

装备等级100

增加物理防御74敏捷32 太阳神阿波罗穿过的战甲,闪烁着洁白光华的圣衣护腕,集齐整套可获得太阳神之光辉的神奇力量。

 

战神甲胄系列

战神甲胄·头盔

装备等级130

增加魔法防御236 战神阿瑞斯战斗时所披的甲胄,极其坚固且自我恢复能力的圣衣头盔,集齐整套可获得战神甲胄的神奇力量。

战神甲胄·胸甲

装备等级130

增加物理防御236 战神阿瑞斯战斗时所披的甲胄,极其坚固且自我恢复能力的圣衣胸甲,集齐整套可获得战神甲胄的神奇力量。

战神甲胄·护腰

装备等级130

增加魔法防御126敏捷45 战神阿瑞斯战斗时所披的甲胄,极其坚固且自我恢复能力的圣衣护腰,集齐整套可获得战神甲胄的神奇力量。

战神甲胄·护腿

装备等级130

增加敏捷51 战神阿瑞斯战斗时所披的甲胄,极其坚固且自我恢复能力的圣衣护腿,集齐整套可获得战神甲胄的神奇力量。

战神甲胄·护腕

装备等级130

增加物理防御126敏捷45 战神阿瑞斯战斗时所披的甲胄,极其坚固且自我恢复能力的圣衣护腕,集齐整套可获得战神甲胄的神奇力量。

 

天神之铠系列

天神之铠·头盔

装备等级160

增加魔法防御376 传说中天神宙斯遗留下来的铠甲,带有雷电般耀眼的银白色光辉,天神之铠圣衣的头盔,集齐整套可获得天神宙斯的神奇力量。

天神之铠·胸甲

装备等级160

增加物理防御376 传说中天神宙斯遗留下来的铠甲,带有雷电般耀眼的银白色光辉,天神之铠圣衣的胸甲,集齐整套可获得天神宙斯的神奇力量。

天神之铠·护腰

装备等级160

增加魔法防御204敏捷58 传说中天神宙斯遗留下来的铠甲,带有雷电般耀眼的银白色光辉,天神之铠圣衣的护腰,集齐整套可获得天神宙斯的神奇力量。

天神之铠·护腿

装备等级160

增加敏捷64 传说中天神宙斯遗留下来的铠甲,带有雷电般耀眼的银白色光辉,天神之铠圣衣的护腿,集齐整套可获得天神宙斯的神奇力量。

天神之铠·护腕

装备等级160

增加物理防御204敏捷58 传说中天神宙斯遗留下来的铠甲,带有雷电般耀眼的银白色光辉,天神之铠圣衣的护腕,集齐整套可获得天神宙斯的神奇力量。

 

★表中数据为该系列装备等级1级时的装备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