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80~100级升级攻略

2009-4-13 12:11:52

     经历了五大遗址的洗礼,感受了小宇宙的震撼。相信现在的你已经达到80级,并且对斗士也有了新的认识。不紧有了自己的本命圣衣,也有了自己喜欢的技能,更有通过自己打造的装备。但是要想成为真正的斗士还必须闯过巴别塔九层和挑战十二星座黄金斗士成功才可以成为真正的斗士。


     集齐了黄金圣衣,还需要对圣衣升级。所以巴别塔成为黄金圣衣升级材料的唯一产地。黄金圣衣的升级和材料可以点击查看。在通往巴别塔每一层时都有些星座黄金斗士。挑战黄金斗士成功可以打同巴别塔下一层的时空之门,而且还有机会获得黄金技能。黄金技能的出处和属性可以点击参考。在闯荡巴别塔时已经没有了镜像地图,所以怪物的争夺已经变得异常的残酷,也会给你带来PK的快感和痛苦。

 

     如果在巴别塔刷怪时药品已经用完、战利品已经占满了整个背包。此时的你意忧未尽怎么办,游戏随身功能(热键C)满足你的一切要求,详情可点击查询。如果你游戏疲困了还可以到游戏大厅去娱乐一下,也可到贴吧展示自我风采。如果要显示你的武力超群也可以到欢乐谷的竞技场(183.320)一展身手,在里面PK不会有惩罚,而且还会增加武斗值。去感受以下又有何妨!


     当你从巴别塔一层闯到九层时,相信你也有了自己的黄金技能,如果对黄金技能不满意你可以再次重复挑战十二星座的黄金斗士。往复的挑战也磨练了勇士的毅力。在闯荡巴别塔的同时也需要把欢乐谷更高级的每日任务完成。只要你不放弃努力达到100级天界之门随时准备为你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