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战盟大战

2009-4-13 11:46:31

战盟大战是游戏中非常庞大的一种战争系统,各阵营之间将通过该系统进行大规模的PK战,最终获得胜利的一方可占用非常宝贵的资源,用于巩固发展自身和战盟实力。要取得战盟战的胜利,不单是要足够的实力,更需要各成员紧密地配合及合理的战术。

 

战盟战分为“争夺战”和“攻防战”。

战盟争夺战的时间为每周五21002150。宙斯和战神将被重置。

战盟攻防战的时间为每周除周五外的其他6天。战争开始时创建出的宙斯和战神归防守方(上一次战盟战胜利者)所有,战神营地也为防守方所用(战神营地占有方可以在奥林匹斯山腰复活)。另外,防守方的成员还可以通过天梯而直接进入奥林匹斯山。

 

战盟战的地图包括天梯,奥林匹斯山,奥林匹斯山地道,以及诸神殿。玩家需要乘坐天梯前往奥林匹山,最后进入诸神殿,参与对宙斯的角逐。

 

·天梯的开放时间为:

非争夺战阶段:整点的0003分。(每小时开放一次)

争夺战阶段:2100的战盟战开始,每10分钟就会开放一次。即,21点的11213141分都会开放。玩家可以在欢乐谷通过天梯接引进入天梯。

 

入口开放时间为2分钟。之后,入口将关闭,天梯启航,航行时间为5分钟。在航行时间内,玩家的战盟可以通过击败天梯守护者I和天梯守护者II,来获得天梯之门的通行资格。天梯守护者是可以抢夺的,只有最后一次击倒某个天梯守护者的战盟成员才可以使用天梯之门。

 

天梯之门通往天梯的最顶端。在天梯抵达奥林匹斯山后,天梯最顶端的出口可以直接通向奥林匹斯山腰的战神营地。而其他出口仅仅能够通向奥林匹斯山脚。

 

 

·战神营地的争夺:

战神营地是建立在奥林匹斯山腰上的一处营地。而占有战神营地的标志就是是否击倒战神营地中,高大的战神。

 

击倒战神后,战神营地将归击倒战神的战盟所有。战神不仅会帮助该战盟攻击其他战盟玩家,而且该战盟的成员在奥林匹斯山,奥林匹斯山地道和诸神殿死亡的话,都会直接在战神脚下复活。(未占有战神营地的战盟成员只能在奥林匹斯山脚复活)。

 

 

 

·奥林匹斯山地道:

奥林匹斯山地道有3个通道分别连接着奥林匹斯山脚,山腰,和山顶。这里或许是你进入诸神殿的另一途径。

 

·宙斯的争夺:

宙斯是一个特殊的怪,击倒宙斯的战盟会立刻获得一定数量的战争积分并占有它。

 

占有宙斯的战盟每分钟都会随时间获得一部分战争积分。与战神一样,宙斯也将帮助占领方攻击其他战盟的成员。

 

宙斯的攻击频率非常低,但是每一击都是致命的。其他战盟的成员必须避开宙斯的攻击,并且想办法击倒宙斯,使宙斯归于自己的战盟。

 

·胜利规则:

战盟争夺战采取记分的方式,每个时间段击倒宙斯获得的分值是不同的。每个时间段击倒宙斯得分分别为:21:00~21:15(100)21:1621:30(300)21:3121:40(800)21:4121:45(1500)21:4621:50(3000)!时间越接近结束,分值越高!

在非星期五的攻防战当中,攻击方击倒宙斯将得到2倍的得分,而防守方不会因为击倒宙斯而得到任何积分,但是自攻防战开始防守方会获得每分钟100积分。

另外,战盟战开始时第一个击倒宙斯的战盟,可以额外得到1000分。

击倒宙斯像后,宙斯像将被该战盟占领,占领期间每分钟获得100分。最后在2150结束时,获得分数最高的战盟将被判定为胜利者。

 

 

·战盟联盟:

联盟的战盟之间不能在上面所提到的地图上PK,同时,某战盟占领的宙斯和战神都不会攻击联盟战盟的成员。

 

·战盟战的奖励:

众神的意志碎片

 

每次战盟争夺战结束时,奥林匹斯山的矿区会刷新一批神秘矿石作为对胜利方的奖励。胜利方的战盟成员可以通过矿区守护天使进入,采集矿石。这种矿石富含银币和升级高阶黄金星魂,神器,饰品的必要材料—众神的意志碎片

 

另外,奥林匹斯山的非矿区地带每天也会刷出少量这种矿石,所有玩家都可以获得这部分的矿石。作为胜利方,奥林匹斯山的主人,战盟成员可以通过欢乐谷的天梯接引NPC直接进入奥林匹斯山(非战盟战时段直接进入诸神殿),而不需要再乘坐天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