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家族系统

2009-3-23 15:58:29

创建家族:
等级达到40级,并且没有创建或加入家族的玩家,可以到欢乐谷的“家族管理员”处申请创建一个新的家族。
家族创建成功以后,必须在24小时内将家族成员添加至5人,否则家族将被自动解散。

加入家族:
族长或副族长按住ALT用鼠标左键点击玩家,选择【家族】发出邀请,或者在家族面板中输入玩家名字,就可邀请其它玩家加入本家族。
未加入家族的玩家,可以点击【互动】按钮,选择【家族】,在弹出的面板上点击【加入家族】,此时,列表中会自动列出服务器上族长或副族长在线,且家族人数未达上限的家族列表,玩家可选择喜欢的家族进行加入。
注意:不同阵营的玩家不能加入同一家族。

家族财产:
家族财产是所有家族成员共有的资产,用于整个家族的日常支出。
所有家族成员可以通过点击家族面板中的【增加财产】按钮,捐献银币给家族。

家族灵力:
家族灵力是整个家族的灵气值,家族成员可以点击家族信息面板中【增加灵力】按钮,通过提交灵魂卡片来增加家族的灵力值。有了足够的灵力值,就可以点亮家族祭坛了。

家族升级:
族长在家族面板中点击【提升家族等级】按钮,即可提升家族等级,最高提升至4级。
家族等级提升规则如下:
初次创建的家族为1级,可容纳家族成员5人(包括族长,下同);
1级家族升级到2级家族,需要消耗家族财产20银币,可容纳家族成员7人;
2级家族升级到3级家族,需要消耗家族财产30银币,可容纳家族成员9人;
3级家族升级到4级家族,需要消耗家族财产40银币,可容纳家族成员12人。

退出/解散家族:
族长要解散家族或家族成员要脱离自己的家族,请到欢乐谷的“家族管理员”处提出申请。

家族职位
家族成员分为 族长、副族长、守护者、族员。
族长权限:
1、发布家族公告;
2、任命【副族长】【守护者】【族员】;
3、发表及修改对家族成员的评论;
4、对家族成员进行互助组操作;
5、招收其他玩家进入家族;
6、将某家族成员开除家族;
7、点亮、熄灭祭坛、升级祭坛;
8、发布家族任务。
副族长权限:
1、招收其他玩家进入家族;
2、对家族成员进行互助组操作;
3、点亮、熄灭祭坛;
4、发布家族任务;
5、任命【守护者】【族员】。
守护者权限:
在本族成员遭遇危险的时候,可以通过家族面板中的【召唤守护者】,对守护者进行召唤,担任守护者的玩家如果在线且在普通场景,会收到一个提示消息面板,如果选择【立即出发】,就可直接传送到发出请求的玩家面前。

家族互助组:
家族互助组是家族成员之间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重要途径。
首先,由族长或副族长在家族互助面板中将两个40级以上(包括40级)并且等级差在100级以内的成员结为互助小组。形成互助关系后,系统将自动记录互助双方各自获得的所有经验。
点击家族互助组面板上的【查看互助奖励】按钮可随时查看当前获得的互助经验。在24点以后,互助双方即可各自领取对方昨天所得经验的20%经验作为奖励。领取之后,系统将重新开始记录互助双方获得的经验,24点后又可以再次领取了。
解除互助关系:族长在家族互助面板中,点击互助双方任意一个人的名字,选择【解除】即可。

家族祭坛:
家族祭坛是整个家族的灵魂所在,族长或副族长可使用家族灵力点亮祭坛,借助祭坛的力量使家族内所有成员获得属性或经验提升。

祭坛等级提升需要消耗灵力值,只有族长能进行此操作。
1级家族只能点亮物防和魔防祭坛;
2级家族可以点亮物攻和魔攻祭坛;
3级家族可以点亮杀气和正气祭坛;
4级家族可以点亮经验祭坛。
注:祭坛不能同时点亮,只能选择其中一个进行点亮。

每类祭坛都分为3个等级,等级越高增加的属性也就越高。比如点亮3级的物攻祭坛,家族所有成员将获得9%的物理攻击加成!

点亮一个祭坛后,每分钟将扣除一定的灵力值。当灵力值不足时,祭坛熄灭。
族长或副族长可点击【熄灭祭坛】按钮,将祭坛熄灭,熄灭以后不再扣除对应的灵力值。
注意:经验祭坛每天只能累计点亮一个小时,一个小时后自动熄灭。

家族公告
族长可点击家族面板中的【发布公告】按钮,发布属于本家族的家族公告,增强家族凝聚力!

家族任务:
任务发布:由族长或副族长点击家族信息中的【发布任务】按钮,可随机发布一个家族任务。
发布第一次任务消耗家族财产200银币,第二次消耗100银币,第3次消耗50银币。
任务领取:家族成员点击【领取任务】按钮即可领取任务。
任务完成:当完成任务的人数达到5人时,视为任务已完成。(同1个玩家完成5次也视为完成家族任务。)
任务奖励:任务完成后,所有加入家族超过24小时且等级在40级以上的成员均可领取经验奖励。

每个任务的有效时间为1个小时,从发布任务时开始计算,1小时后任务自动清除。在任务没有清除之前,族长或副族长不能再发布新的任务(注:每天只能发布三次任务,任务发布后需在1小时内完成并领取奖励。)。
如果任务从发布到完成未满1个小时,仍需等到距离发布此任务的时间满1小时,系统自动清除掉任务后,才能重新发布。例如:家族任务在10:00时发布,10:15时任务已完成并已领取奖励,这时还不能重新发布任务,必须等到11:00时才能再次发布任务。

家族争夺战:
家族争夺战在每天的21:00开始,必须是有家族的玩家才能参加。
每个家族只能有5个家族成员报名参加,在欢乐谷“赫克巴犹”处报名,报名后的家族成员可以在争夺战结束之前任意进入争夺之境。此地图场景中可以任意PK,不会受到任何PK惩罚。
21:10争夺场景中会出现200只怪物,击败一只怪物将会得到一枚“阿拉神灯火种”。
21:30争夺战结束,所有人将会被传送出争夺之境。
家族成员将获得的阿拉神灯火种交给本族族长或副族长,族长或者副族长在21:30~22:00之间收集100枚火种交给赫克巴犹,其家族中加入该家族时间在24小时以上的成员可领取奖励(经验值、银币)。
领取奖励的时间为当日缴纳火种起至次日21:00之间。每次领取需要消耗个人贡献度40点。

家族智力竞赛:
每天19:30,在欢乐谷VIP室的所有玩家都可以参加。获得第一名的家族可得到5000银币奖励。

家族排行榜:
每天晚上20:00,服务器会自动统计每个家族当前在线家族成员的战斗力总和,并按照这个数值进行排名。家族成员战斗力总和排名前10位的,将成为10大家族。在家族面板中可以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