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PK战乐园——竞技场

2009-3-24 11:14:32

 

竞技场是《圣斗士OL》世界中专有的PK角斗场地,在欢乐谷(210,296)与“竞技场传送”对话即可进入。在竞技场中,玩家可以随意PK,不会受到任何PK惩罚的影响,但是会影响武斗值。

武斗值是玩家在竞技场中荣誉的标志,是诸神志中每天武神榜排名的评定依据。玩家的当前武斗值可在“人物状态”面板的“战史”中进行查看。

武斗值计算规则:
1、 战胜低于自己等级50级的玩家不会获得武斗值,被高于自己等级50级的玩家击败不会扣除武斗值。
2、 战胜等级范围在自己等级上下50级以内玩家,将获得5点武斗值;被此等级段内的玩家击败将扣除3点武斗值。
3、 战胜高于自己等级50级的玩家将会获得10点武斗值,被低于自己等级50级的玩家击败将扣除8点武斗值。

竞技场中有NPC可以一次性补满您的斗志,以免在竞技场中因斗志持续过低造成药品失效而影响PK成绩。

另外,竞技场中有一种叫做精神火焰的怪物,如果打败它们,可以降低您在天界的压力值。